原上

祝老福特早日倒闭

【凌赵】睡了院长的后续关系③

       凌远带着赵启平去吃饭的时候遇见了熟人,韦天舒和他媳妇也在,两人四目相对双双震惊。韦天舒记得白天自己还吐槽过凌院长苛待院草,但这大晚上的是怎么一回事?

  韦天舒一脸的疑惑,“你准备听从我的建议,善待院草了?”

  凌远不爱和傻子说话,他看着赵启平,“馄饨你想吃什么馅儿的?”

  “猪肉玉米吧。”赵启平没胃口,这玩意和火锅差的远啊,他只想吃火锅。

  韦天舒在一旁皱着眉,抛下老婆跑到凌远身边,“你这是干什么啊,绑架院草?”

  他说的很小声,赵启平只能看见他和凌院长咬耳朵,并不能听见他在说什么。凌远都不想搭理他,但是不搭理他,这个一根筋的就不会走,“韦三牛,你能不能回自己位置上去。”

  三牛拒绝听话并给了你一蹶子。

  他冲着院草伸出手,“赵医生你好啊,我是韦天舒。”

  赵启平跟他握握手,“早有耳闻,韦医生好。”

  韦三牛笑着,“你之前在附院都听说过我?看来我名气很大嘛。”

  凌远从没觉得如此丢脸过,他戳着韦三牛,“该干嘛干嘛去吧,嫂子还等着你呢。”

  韦三牛被他唠叨的烦了,最后落荒而逃。凌远不好意思的笑笑,“三牛比较热情。”

  赵启平有些好奇,“你们关系挺好的?”

  “我为数不多的朋友。”凌远这话说的比较落寞,早就对凌院长传奇故事如雷贯耳的赵启平表示理解,“你上学早,交不到朋友也正常,如果我和你一届我只会吃柠檬,根本不想和你做朋友。”

  赵启平也不知道自己的话有没有安慰效果,反正凌远看起来挺正常的。小赵医生有个毛病,遇见喜欢吃的就撒了欢,遇见不喜欢的那就磨磨蹭蹭的。一碗馄饨愣是被他吃出了地老天荒的架势,韦三牛都走了半个小时了,赵启平还嚼着他那馄饨试图混过去。

  馄饨吃了没一半,赵启平放下勺子,“吃好了,咱们走吧。”

  凌远点点桌子,“不着急,吃完再说。”

  赵启平的脸一下子垮下来了,凌远发现赵启平有时候就跟个小孩似的,他觉得好笑,“吃顿饭就这么难为你啊,这东西不也挺好吃的?”

  赵启平苦着脸,“我不爱吃。”

  凌远叹口气,“那你爱吃什么?除了火锅!”

  赵启平托着脸,“可我现在就想吃火锅,我以前都是想吃就一定吃到的,不然我会一直惦记着,吃不下饭。”

  凌远没辙了,他站起来看着赵启平,“走吧。”

  赵启平忽然觉得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,没想到凌远直接把他带到了超市,“想吃什么菜自己拿,锅底……微辣行不行?”

  赵启平惊讶的看着他,“你要给我做饭啊。”

  “那怎么办,难道我要看着你把自己饿死?”

  赵启平心里美滋滋的,这也太爽了吧。不过他忽然反应了过来,“去你家啊。”

  “你的车还没修好,这几天在我家住上下班我还能带着你,比较方便。”

  今天修车行给赵医生打电话了,说是有个原厂的零件需要等,一时半会儿修不好。赵医生觉得凌远的话也有道理,他没车是挺不方便的,尤其是他早上还爱赖床,万一打不到车就惨了。

  但是这样会不会给凌院长添麻烦。凌远和各色人物打多了交道,赵医生那点心思他一眼就看出来了,“不想去?早上迟到可是会扣钱的。”

  赵启平看着他,凌远公正严格,“我不会徇私。”

  赵启平幽幽叹了口气,“好狠的心啊,既然如此我只能暂时搬过去压榨你了。”

  赵启平往购物车里放了一堆肉,他在前面挑,凌远在后面推车。看着满满的肉,凌远拿了盒蔬菜,赵启平低头一看,“我不爱吃菜。”

  “我吃。”凌远决心给赵启平改掉这个不吃菜的坏习惯,接下来把蔬菜死命的往购物车里放。

  赵启平看着那绿油油的一堆犯了难,“这么多,咱们吃不完吧。”

  凌远曲起手指敲敲他的脑袋,“这么多东西你还指望一顿消灭啊。”

  “我最近忙,下班晚就没时间买菜,提前买好了放着,到时候做饭也方便。”

  “哦。”说起来很惭愧,赵启平这么大了还不会做饭,每天都是靠着外卖度日。

  凌远一听就皱起了眉头,“每天吃外卖有什么营养。”

  赵启平听他这么说有些好奇,“你每天这么忙还坚持自己做饭吗?”

  凌远愣了一下,那倒不是,以前他是做给林念初吃。后来自己一个人了,也就凑合着每天随便吃点。

  他笑了笑混过这个话题,赵启平的目光忽然被什么东西吸引,“这个奶超好喝!多买几瓶。”

  付账的时候小赵医生想着就由自己来吧,没想到凌远身手敏捷,挡着赵启平直接付了帐,赵启平有些傻眼,“我去你家白吃白喝啊。”

  凌远左右手拎着两个大袋子,“我堂堂一个院长养一个小医生还是绰绰有余的。”

  赵启平以前和姑娘谈的时候哪儿享受过这种待遇,一时间他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上瘾,这就是躺平的快乐吗?

  回到了家凌远就开始忙活,赵启平卷着袖子进了厨房,“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

  凌远交给他一个最简单的任务,“把白萝卜剁成块吧。”

  凌远想着都是拿刀的手,切萝卜总不至于伤了自己。没想到赵启平的表现惊掉了他的下巴,最后赵启平就被凌远赶出去的,他被推出去的时候还不服气,“唉,我还没切完。”

  凌远没好气道,“你这是切萝卜啊,你这是杀萝卜。多大仇啊,带着怨气吃饭呐。”

  赵启平乐的找不着北,凌远跟照顾小孩似的把他推到沙发上,然后将遥控器塞他手里,“无聊就看会儿电视,饭一会儿就好。”

  等到这顿火锅折腾完了就已经快十二点了,赵医生摸着撑得圆滚滚的肚子动弹不得,他给凌院长比了个大拇指,“好吃。”

  赵医生拍了张吃完饭以后的餐桌发了微博,配文【好撑】。

  凌远忍受不了脏碗筷过夜,即便已经不早了,他还是任劳任怨的将餐桌收拾好。等他刷完了碗出来,赵启平还瘫在那儿,姿势都没带变得。凌远过去拉他,赵启平将全部的重量压在凌远身上,“院长,跟你同居简直太爽了。”

  院长也挺爽的,院长累爽了。本来今天他是累到不想动的,但还得给这小祖宗做饭,他现在是一点力气都没了。

  “快去洗澡睡觉。”

  赵启平眨眨那双大眼睛,问出了一个问题,“我睡哪儿啊。”

  凌远家两间卧室,客卧没人住所以连床都没有。他也是现在才想起来,凌远皱了皱眉,“你睡主卧。”

  “那你呢?”

  “沙发。”

  小赵医生抿着嘴,“院长啊,俗话说的好。饱暖思淫欲。”

  小赵医生的暗示已经很明显了,小赵医生吃完了身体不想动,但是思维异常活跃。黄色漫画在他脑子里早就过了个遍,他已经顺利接受自己和院长有一腿的事实,并且本着不享受就是浪费的原则,决定将院长压榨到最后一滴。

评论(8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