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上

祝老福特早日倒闭

【谭赵】恋爱关系12

半个小时,赵启平准时到了曲筱绡的公司,员工们看着这位帅哥窃窃私语。接到电话的曲筱绡从自己的办公室里冲出来,直接挂在了赵启平的身上,用她那腻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喊道“唐长老”。

  赵启平受不了,“可别。”

  曲筱绡坏笑着,“不是吧,跟谭总几天啊,这就虚了?”

  赵启平红着一张脸,“你可别胡说八道了。”

  曲筱绡笑完抱着胳膊打量他,“脸是帅的,但是你这个穿衣品味啊,欧呦。”

  曲筱绡觉得这样去参加订婚宴肯定不会给自己长脸,她给姚滨打了个电话问哪里有最好的男装店。问完以后直接载着人去了,一进店曲筱绡就挑花了眼,不得不说金钱的味道就是香啊。赵启平看了个吊牌咋舌,一件衣服抵上他半年的工资了。

  曲筱绡仗义的拍着胸脯,“你挑一套吧,就当是今天的工装了,我报销。”

  赵启平不想要,曲筱绡赖着不肯走,“你别啊,你穿成这样怎么跟我去打脸啊。”

  “我本来也不想去。”赵启平一个头两个大。

  曲筱绡不给他拒绝的机会,凭借着自己毒辣的眼光挑了一身塞给赵启平,“快去试试。”

  赵启平不想去,曲筱绡在背后推着他,“唐长老!快去!”

  店长默默观察着,然后打开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。今天早上谭总的秘书给了她一个尺码说是要定做几套衣服,一出手就春夏秋冬全部包了。店长心想原来这就是有钱口中的几套,她要了张客人的照片要看看他更适合什么风格。那边给的爽快,店长看了一眼就被惊艳了,这人披个麻袋也好看。

  现如今站在店里的这个越看越像是照片上那个,但是店长不敢认。

  过了没多久,赵启平换好衣服出来,他拽了拽衣角,“我觉得好像有点别扭。”

  他不太自然的走到试衣镜前,曲筱绡咽了咽口水暗骂谭总不是人,这种绝品好歹给自己留个机会啊。曲筱绡恨不得拿出自己毕生的功力来夸人,她竖起大拇指,“帅,简直是太帅了。”

  曲筱绡冒出来星星眼,“唐长老,你怎么这么好看啊,我要被你迷死了。”

  赵启平不为所动,“那给你办个我们院里的套餐吧。”

  曲筱绡翻了个白眼,“能不能盼我点儿好啊。”

  曲筱绡打定了主意要压轴出场,她故意带着赵启平磨蹭了一会儿,等到前男友打电话来询问才假模假样的惊叹了一声,“不好意思,我跟我男朋友约会呢,差点儿忘了。我这就去,礼金绝对给你包的厚厚的。”

  前男友皮笑肉不笑,“咱俩什么关系啊,人来就行。”

  曲筱绡连忙拒绝,“这怎么好意思啊,我们可是两个人去蹭饭,不给钱多说不过去。”

  挂断电话后前男友周衡咬着牙,这么快就找到下家了,分手的时候她甩自己那两巴掌还历历在目,没想到这就有新欢了。

  周衡等着看曲筱绡的新欢是什么来路,等了有半个小时,曲筱绡的车终于出现了。周衡忽然就笑了,张口闭口男朋友,感情是找了个小白脸啊,连自己的车都没有吗?

  周衡心里好受了不少,等到曲筱绡领着人过来他的脸又黑了,曲筱绡早就料到了,她挽着赵启平的胳膊,“介绍一下,赵启平,我男朋友,长的帅吧。”

  周衡尬笑着去和赵启平握手,他料定赵启平长这么好看一定是个草包,“你好,我是周衡。赵先生是做什么工作的?我最近开了个小厂子,不知道能不能和赵先生有一些商业上的合作共赢。”

  赵启平看着他,“周先生开的是什么厂?”

  “建材。”

  赵启平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“还真能合作,我们医院最近准备扩建。有机会我可以向院长推荐一下周先生的小厂子 。”

  周衡笑得不太自然,“赵先生是医生啊。”

  赵启平不想高调,但是不高调就不是曲筱绡了,她点点头帮赵启平回答道,“咱们这儿最好的医院,就是上次你奶奶住院结果没排上号的那个楼诚中医院。副主任医师,不过我们家赵医生太年轻了,人家看他长这么帅还不秃头都不敢找他看病,真可气,每天去找他的全是小姑娘。”

  周衡的笑快要维持不住了,赵启平低头抿嘴偷笑,曲筱绡骄傲的扬着下巴扔给周衡一个红包,“我俩的一点心意,你慢慢接客吧,我们先去吃席了。”

  等曲筱绡挽着赵启平走进去,赵启平抑制不住的狂笑,“曲筱绡你损不损啊,盒盒盒,他奶奶住不上的医院,慢慢接客,我们吃席。盒盒盒盒 。”

  曲筱绡得意极了,“活该,我就阴阳怪气他,什么东西啊。”

  赵启平笑到直不起腰,曲筱绡掐了掐他腰间的肉,“闭嘴,保持高冷形象。里面还有他的朋友呢,这出戏你得给我演到最后。”

  赵启平觉得今天压根就没有他发挥的机会,曲筱绡完全把控全场。他们踏进宴会厅,立马就有人迎了过来,是周衡的狐朋狗友。虽然同为富二代,但是大家也并不在一个圈子里,曲筱绡那伙人不爱和周衡这伙玩。

  周衡这伙臭味相投,今天知道曲筱绡来,都要看曲筱绡的笑话。谁让她当初给脸不要脸,男人出个轨怎么了,居然还和他兄弟分手,现在他兄弟立马订婚了,就不信曲筱绡不后悔。

  他们没想到的是曲筱绡领了个比周衡帅气好几倍的过来,周衡的好哥们李玉奇冲曲筱绡点点头,“筱绡,来了。周衡未婚妻在那边呢,去喝一杯?”

  曲筱绡没骨头似的依偎在赵启平的身上,“不了,我男朋友不让我和别人喝酒。”

  “不是吧曲筱绡,你从良了啊。”

  李玉奇说话不客气,赵启平刚想为曲筱绡怼回去却在看见一个人影的时候一愣,他冲着曲筱绡咬耳朵,“谭宗明的秘书怎么也在啊。”

  这不是坏菜了吗,谭大鳄在外面开会本来就去的心不甘情不愿,这要是知道自己后院起火那不是得连夜跑回来。

  曲筱绡也开始心虚了,她没空搭理李玉奇的挑衅,“哎,我好像看见谭总的秘书了,我去打个招呼。”

  李玉奇一伸手拦住了她,“这就不必了吧,周衡未婚妻是谭总的妹妹。谭总临时有事就先让秘书过来替他出席,你说你要是凑过去,冒犯了谭总的人,一会儿谭总来了你怎么交代。”’

  曲筱绡闻言故作一脸疑惑,“唐长老呀,谭总今晚过来?”

  赵启平木着脸,“他能不能来你不知道?早去海上漂了。”

  谭总这次出席会议的城市是个海城,听说会议在一个特豪华的游轮上举行。

  李玉奇看着他俩心里犯嘀咕,什么情况,他们怎么跟谭总很熟一样。

  想了想,赵启平觉得不对劲,自首和被抓待遇是不一样的。他和曲筱绡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中看见了求生欲,两人同时拿起了手机开始跟谭宗明汇报情况。与此同时谭宗明的秘书也看见了赵启平,想了想秘书径直走到了赵启平的面前,李玉奇几个人身板都更直了 。

  “赵先生,我是谭总的秘书,您还记得我吗?”

  赵启平尴尬的点点头,“记得记得。”

  他松了一口气,幸亏小生交代的早啊,就差那么一秒。秘书小姐热切的看着他,“您是受邀来玩的吗?”

  赵启平看向曲筱绡,曲筱绡帮他打圆场,“是啊,周衡是我朋友。这不是谭总最近忙吗,我就跟唐长……赵医生来玩。”

  秘书小姐也没多想,“谭总最近因为那个会确实是挺忙的,不过开完会就好了。”

  赵启平一律以微笑应对,哪管的上对方在说什么。秘书觉得自己的存在可能让赵医生有些放不开了,她识趣道,“您和曲小姐慢慢玩,我就先走了。”

  她来只不过是看着合作的份上来送个礼物,本来也没想多待,赵启平在她走后松了一口气。

  李玉奇几个面面相觑,这人什么来头啊,听着好像和谭宗明特别熟。谭宗明的秘书都得对他客客气气的,几个人一下子消了想搞事的心。

  曲筱绡琢磨着,趁人不在拐人家男朋友这事真是不能做,多做几次就得吓死。她和赵启平不打自招,谭宗明在会议上看见消息的时候都坐不住了,但现在让游轮靠岸显然是不太好。

  他把火撒到了那个劳什子妹妹上,老子独生子一个,哪里来的妹妹。好好的订什么婚,不订婚曲筱绡也没有拐他们家小赵医生的机会。

  周衡爸妈惊奇的发现订婚宴后,自家和谭总的合作就开始不顺了。找了有门路的一问,得知是李鬼李逵惹了谭大鳄不高兴。说起来也真是怨,周衡这未婚妻的确是谭大鳄的妹妹,只不过是拐了八道弯的远房姊妹,从来都没见过。周家原本也是看上了这个身份才同意周衡和她在一起的事儿,没想到谭总压根就不是在乎什么姐姐妹妹的人。他们悔不当初,在得知曲筱绡的新男友和谭总是铁交情这一点后他们更后悔了。

  谭大鳄原本十五天的行程压缩成了三天,三天一到谭大鳄的私人飞机就载着他回来了。一落地他就先去了医院,默默看着赵医生拒绝了三个企图借病索要联系方式的小姑娘后,谭总坐不住了。

  彼时韦医生正在骨科串门,他敲了敲赵启平的桌子,“中午一起吃饭啊,老凌说要犒劳犒劳咱们。”

  名为犒劳,实际是暗戳戳感谢赵医生在医院建设中做出的巨大贡献,这事儿不好张扬,只能你知我知。

  赵启平后仰着,“嚯,凌院长的饭啊,吃了不会胃疼吧。”

  韦三牛哈哈大笑,“等我回去问问老凌他这胃疼传不传染。”

  谭大鳄已经在门口站了一会儿,奈何小赵医生和人家打得火热,他醋气熏天的咳嗽了一声。韦三牛吓了一跳,看清人脸后他又吓了一跳,韦医生自认为隐蔽的和赵医生说了一句,“老凌看中的摇钱树,我去,我得通风报信去。”

  赵医生拉住了韦天舒的手,“不用,来找我的。”

  “啊?”

  就在韦三牛消化这句话的功夫,谭大鳄已经走过来死盯着赵启平握着人家手腕的手。

  下一秒,谭大鳄伸出了他戴着百万名表的手,“来,抓这个。”

评论(24)

热度(1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